11款保湿洁面品横向评测 谁最优?(组图)(1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08:37 中国美容时尚报

  读者试用体验回访

  测评试用者都是我们的记者(中国美容时尚报)挑选的我们报纸的读者,广泛收集各方意见,以下是部分试用者对试用产品的反馈:

  Queenie 23岁自由撰稿人混合性皮肤

  试用产品:雅诗兰黛鲜活营养洁面乳

  试用感言:收到东西的那天真的大吃一惊,没想到居然真的能试用,而且是雅诗兰黛这么大的牌子。晚上回到家当然就迫不及待的直奔洗脸台,打开盖子后发现产品居然是新的,都没开封过,心中那叫一个喜;产品的香味非常好,是我喜欢的那种,没搓揉之前可能会觉得香味有点沉重,但是加水搓揉后发现香味浓淡刚刚好;接着说下泡沫,这款产品泡沫不算是非常多,但是质感相当细腻,不愧是大牌子的东西。使用的时候没有任何刺激或者不适的感觉,反而是香味让我觉得洗脸十分享受。洗完脸发现这个洁面品的清洁力非常的强,我是混合型皮肤,T区特别油,特别容易出黑头,让我开心的是,洗完以后鼻子上居然黑头都少了一部分;不过脸颊部分觉得有点干,绷绷的感觉。所以这款产品如果可以在滋润度上再加强一点就完美了。

  Amy 25岁摇滚乐队主唱中性皮肤

  试用产品:Benefit干净利落洁面泡沫

  试用感言:首先声明下我活到现在还是第一次收到报纸寄来的正品东西试用。怎么说呢,这个不算太小的瓶子不算太漂亮,但是包装印花的那种欧美版画风格非常讨我喜欢,恩加10分;再来说说香味,是有点清香,但是似乎不像它包装上写的是栀子花味,我们家的栀子花哪是这样啊,反正香味让人有点说不上来,不过还是很讨巧,加10分吧(如果它香味能是Anna sui的香水味,我给它加100分);再说下泡沫量,不多,也不太少,我不喜欢这样,东西要做就要做到极致嘛:要么别有泡沫,要么就超多泡沫,不过由于泡沫质感还是很不错,加5分吧;使用过程中,不慎波及到眼周(其实是故意的),有些刺刺的感觉,但是没灼烧感,所以结论是不要用它来卸眼妆(当然产品上没说它有这功能)。洗完以后觉得……恩挺干净的,让我的脸和脖子瞬间成两色了(所以待会儿我还得洗洗脖子),而且还挺滑的,鉴定完毕。

  Duras 美容记者 25岁混合性皮肤

  试用产品:欧敏肤舒缓洁面乳

  试用感言:直奔主题,外包装专业,洁面乳初入手有种啫哩的感觉,凉凉的,但是加入水搓揉以后发现搓不太开,泡沫十分少,于是整个洁面的过程都有一种滑腻的感觉;不过虽然感觉质地很腻,但是大胆用于眼部也没有任何刺激反应,十分不错,使用过后发现T区较油的地方没有达到预想效果,清洁力还有加强的空间;然而整个脸滑滑润润倒是不争的事实。最后说下味道,因为没加任何香料的关系,味道着实让我喜欢不起来。

  Lily 公司职员 24岁中性皮肤

  试用产品:FANCL柔滑美肌保湿洁面粉

  试用感言:收到的这款东西算是大名鼎鼎了,之前一直在听人说。拿到以后发现产品还配了一个绿色的洁面球,满铁心的。我取了很少的粉末倒在洁面球上,然后加入一点点的水,就搓揉出了大量的泡沫,好喜欢。洗的时候也有意识的往眼周靠,发现没有什么特别的刺激感,洗完过后觉得皮肤清爽干净,而且保湿度真的非常不错,整个脸都好润。可惜整个没有什么香味,如果洗后能留下清香就更好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