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整容“功夫之王” 李冰冰or梅婷?(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09:4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冰冰疑似整下颌

  李冰冰 疑似整容:隆下颌

  圈子里李冰冰的小脸是众所周知的,看她之前的照片却发现,以前的下颏短,回缩的现象被现在的瓜子脸取代了,应该是接受了隆下颌手术。

  此手术切口是在口内,如果医生的手法比较轻,或者她有足够的休息时间,是很难被人发现的,等局部肿胀消除后一个尖尖的小下巴就呈现在我们眼前了。

  另外,她还可能接受了面颊脂垫摘除改善了之前的BABYFACE,同时也接受了肉毒素注射,使得整形后的脸形更加协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