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夏天 四种脱毛方案大比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0:21 新女报

  夏天快要到了,很多爱美的女性正为自己全身的毛发犯愁:汗毛这么重,怎么穿无袖装、怎么秀短裙?而去除汗毛的方法有很多,这里列出最常见的四种,比较一下,看看哪种更适合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要与他人共用眉毛钳

  方案一 眉钳拔毛

  眉毛钳本来是拔眉毛的工具,但是有些人认为既然都是拔毛,应该就可以用在身上的其他地方,比如拔嘴巴周围的汗毛、腋毛等等。

  这种除毛方法简单、方便,但对肌肤可能造成一定的伤害。拔毛刺激了毛囊,如果毛细孔清洁度不够,会使肌肤的局部抵抗力下降而出现红肿和感染,皮肤也很容易松弛。建议拔之前最好先用热水湿润皮肤,使毛孔展开,这样毛发就很容易拽出来,另外眉钳使用前要用酒精消毒,最好不要在美容院拔毛或与他人共用眉毛钳。另外,拔后应给肌肤搽上补水护肤品或爽身粉,出现炎症的,建议用酒精搽拭拔毛处再用冰敷。

爱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