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看:大牌名模们用什么美容品(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6:05 瑞丽女性网

  光泽

  模特们必须使自己看起来容光焕发。她们会喝大量的水,遵循严格的护肤程序,补充维生素、做运动、做面部护理和按摩。Mary Greenwell把Elizabeth Arden的Skin Illuminating Complex用来代替粉底,她说这样的产品可以使脸上有一种自然的光泽。那种用化妆品把脸上涂得像套上一个面具似的做法已经是不必要的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推荐品:Elizabeth Arden雅顿清新明亮焕肤乳

  化妆师有一种紧急措施来对付肿眼泡,她们在眼帘上敷上一小块沾了冰凉的爽肤水的棉团,几分钟后症状就能缓解。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