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整型医生评明星脸 称王菲最漂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0:47 新浪女性

  文/斯勤(blog)

  曾经看过一篇文章,是评论国外女明星的,列举了当红女星不够完美的地方。比如,某某的五官不够精致,某某的胸部过于平坦,某某的身材比例失调,等等。

  而我太想从一个专业的整形医生的角度来谈谈我眼中的明星之美。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茱莉亚-罗伯茨,大嘴是去不掉的标志(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外国的女明星里我比较喜欢茱莉亚-罗伯茨,好多人都评价她,说她的嘴巴过大,我却认为她的大嘴配合她的五官,恰到好处。我曾经用photoshop软件处理过一张她的照片,将嘴巴缩小一些,这一缩不要紧,原本有个性的五官立刻显得平庸没有特色了,那种独特的味道也没有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