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专业化妆师学本季最IN粗眉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1:11 《GOOD好主妇》

  一位彩妆大师曾经说过:“没有任何东西比眉毛更能改变一个人的面貌。”如果你对本季流行的粗眉还一无所知,快来这里跟专业化妆师学习一下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本季粗眉最IN

  本季粗眉最IN

  绝不要小看了眉毛在整个五官中的作用,它的一点变化就能呈现出或性感、或柔美、或亲和、或高傲的态度。而本季,最In的眉就是粗眉。

  适合任何脸型

  虽然裸妆大行其道,纯“天然”的眉毛也决不会赏心悦目,至少也要把眉毛修剪得整齐而干净,最佳拍档就是干净清丽的裸眼、蜜糖肤色唇。

  适合长形脸,不适合圆形脸

  直线条的眉型更能呼应盛行的中性风,眉头和眼头的间距很近,从眉头开始就很浓,若想以刚强的眉型作为主要视觉,眼部自然是呈现无色彩的状态。

  适合方形脸,不适合倒三角或长形脸

  上扬的粗眉显得更俏,配合时髦的粉红色装扮,演绎春夏的性感诱惑。从眉毛中部向眉尾描画时,应该将勾画的线条慢慢减细,并且顺着眉型微微上扬。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美容吧】 【美发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