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 立体塑颜与面塑艺术的零距离交流(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3:22 新浪女性

  --植村秀春夏新品发布会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模特就是普通的现场观众

  近日,大师级专业美容品牌植村秀在上海以及北京两地为08春夏新品举办了小型的媒体见面会。

    植村秀除了向媒体展示2008春夏新品植村秀轻肤感光粉饼幻彩胭脂外,更将植村秀先生对于面部轮廓的独到见解--“FACE ARCHITECHT立体塑颜理论”与大家分享。

    如同任何大师级的雕塑家一般,只有了解了人体的骨骼结构,面部轮廓特征和不同肌肤质感,才能赋予作品最生动自然的灵魂,创造出叹为观止的传世佳作。植村秀先生正是基于这一点,才创立了独特的“立体塑颜艺术”,从雕塑家的视角追求最佳面部美学,将面部区域划分为T区,S区和O区,每个区域产品的用量和技法都有所不同,并为此研发出适合不同需求的产品,另全世界的女性轻松展示自己的个性之美。植村秀轻肤感光粉饼,传承了植村秀大师级的立体塑颜艺术,完美诠释第二层肌肤理念。

  为了更生动地传达这一先锋性的理论,在新品发布会上植村秀特邀著名面塑大师泥人张为大家现场表演了面塑泥人的传世技巧。现场植村秀中国签约化妆师阿治与泥人张“同台竞技”,让大家领略到立体塑颜理论与面塑艺术迸发出的艺术火花。

  化妆,第一步最需要了解的就是面部轮廓。  ——植村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