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有道:只要500元 就能灿夏无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6:59 精品购物指南

  太阳一旦开始放肆,肌肤问题就层出不穷。油腻、晒斑、痘痘、敏感,随之而来的是荷包也呈几何级速度大缩水。如果不多不少500元就可以将当季新品和经典靓品收入锦囊中,你一定要说我天方夜谭。没错,只要500元,就可解决夏季肌肤问题,让你美如夏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 灿 胜骄阳

  A 灿 胜骄阳

  据最新调查,我们平均每人一生中所接收到的阳光中UVA含量是UVB含量的1000倍!防晒这个大问题,小小预算就可解决吗?当然!

  寻找更温和防晒

  FANCL防晒露SPF30/PA+++228元

  理肤泉(查看理肤泉更多新品信息)特护清爽身体防晒露SPF30+ /PA+++278元

  506=228+278

  推荐理由

  同FANCL卸妆油一样,这款防晒露亦使用纳米配方,极细小防晒精华粉末像为肌肤穿上一件高密度、高反射的阳光防护衣,质地非常清爽,柔滑好推,而且很贴心地加入保湿和抗氧化成分,预防肌肤干燥和晒斑。

  不仅面部需要防晒,身体其他部位的防晒也很重要。理肤泉特护清爽身体防晒露富含理肤泉温泉水,能缓解晒伤痕迹,高倍数的防晒指数就算去三亚也能安枕无忧,清爽不油腻,而且防水效果也不错。

  这两款防晒霜都很温和,敏感肌肤也能放心使用,防晒效果非常好,美容编辑贴心推荐。

  多效合一 彩妆达人

  OLAY(查看OLAY更多新品信息)隔离防晒乳液 SPF30+ /PA+++130元

  兰蔻(查看兰蔻更多新品信息)滋润感光两用粉饼SPF12 /PA+ 350元

  480= 130+350

  推荐理由

  彩妆美女们可以选择带防晒功能的隔离乳和粉饼。OLAY的这款隔离防晒乳液不仅防晒能力卓越,隔离灰尘和彩妆,而且有很好的润色修颜效果,蕴含的山茶、芦荟等天然草本美白配方有美白功效,集多功能于一身,真的很划算。

  兰蔻滋润感光两用粉饼是兰蔻今年最新单品,不含油分,细腻的亚光柔滑效果,像在脸上敷了层薄雾,而且干湿两用,可以最大程度节省时间,打造最佳妆容效果,控油效果也不错哦!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