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体验:大S推荐的护肤品其实不好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1:10 新浪女性

  文/mmchong(blog)

  以前真是听也没有听说过kiehl's这个品牌,自从大S的美容大王出版后,中国的各大论坛中真是铺天盖地的弥漫着kiehl's这个名字,象我这么一个喜欢逛论坛,和兼有购物倾向的人,自然大受诱惑,呵呵,通过在网上作了相当大量的工作,乘老公去美国出差,交给了他重大的任务--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契尔氏润唇膏(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美容产品库)

  1、润唇膏 LIP BALM #1 5.5美金 15ml

  这个据说是很多好莱坞明星都推荐的产品,买kiehl's的人很多都是从这个入手的,当时在网上作功课的时候有两个选择,SPF15和SPF4的两种,价格相差不少,由于我在网上看到很多人都说晚上用效果好等等,于是选择了便宜的SPF4的1号。

  用下来的感觉是真的很滋润,比较的油,味道也有些怪,但效果还真的不错,晚上涂好睡觉,早上起来嘴上会有白白的一层(大概是蜕皮吧),擦掉后,嘴上皮肤真是嫩嫩的。

  缺点就是那个支状的口的设计有问题,不象中国的其他品牌润唇膏很方便涂抹,还是要挤在手上然后再涂,所以白天上班用起来也不是很方便,要去洗手,然后再涂,呵呵,建议以后还是买罐装的,量更大一些。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