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夏妆 活用迷死男人的少女粉红色(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4:00 《时装L officiel》

  面颊For cheeks: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打造好气色就用粉色腮红

  不同于眼妆,粉色腮红是最能被大家接受的颜色,红润健康的好气色呼之欲出。首先微笑找出脸部“苹果肌”位置,以笑肌为中心,用刷具把腮红均匀涂开,随后用指腹轻轻按压腮红,能令妆容更服贴于皮肤。

  腮红涂抹的方向有很多讲究:如果脸型比较圆润,不妨试试将腮红由笑肌向斜上方涂抹,利用斜线条来增加脸部的修长感;方形脸则适合用圆线条来增加脸部的柔和感,以画圆的方式由颧骨向四周涂抹;想要修饰大脸,要先在太阳穴、笑肌、耳朵下方三者构成的扇型区域内涂上深粉色腮红,涂抹时从颊侧往两颊中央上色,然后再在此扇型区域的上方叠加浅粉色的斜长腮红,就能达到修饰大脸的作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粉色腮红还能修饰出小瘦脸

  Tips:

  1. 如果眼妆中运用了上面介绍的金棕色,可以选择橙粉色腮红,这样色调会更和谐。

  2. 桃红、玫瑰红适合发黄或发青的苍白皮肤上,能够改善面色的红润度,增加柔和效果;深粉、橘粉、用在偏红或较深的肤色上会有不错的效果。

  3. 不习惯用粉刷没关系,将腮红打在大拇指与手掌连接处,然后用这个位置直接涂抹也能塑造自然的妆效。

  4. 要学会灵活使用彩妆,只要颜色合适,眼影、唇膏都可以当作腮红使用,反之亦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