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Kevin老师多年来的裸妆密技(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20:59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工具只需要手、一个大大的粉扑及海绵

  2. 打造一个好的裸妆,需要哪些工具? 哪些底妆品? 以及色系、质地的选择。

  工具--简单来说只需要手、一个大大的粉扑及海绵,很多人应该会很惊讶,就这么简单的工具就可以完成,其实手是最好使用的工具,手温可加强底妆的服贴度,更能明确掌握化妆重点,用量更省;如果平常习惯使用海绵化妆的读者们,建议可以到美材行买双面海棉,打底时使用不吸水面,省下平日深藏在海绵内的粉底,按压拍打时使用吸水面,让妆感更融合服贴。

  另外,粉扑越大越好,当粉扑沾上蜜粉后搓揉,越大面积的粉扑能让密粉越均匀依附在粉扑上,粉量的平均度好,扑在脸上的蜜粉就越薄透自然。

  底妆产品:

  选择隔离霜、粉底液或粉饼二择一与蜜粉,若你是不爱使用底妆产品的人,可使用防晒、润色、隔离三合一隔离乳,调整肌肤肤色不均;平日是在室内,选择防晒系数选择SPF30以下即可,防晒系数太高的隔离霜,质地较浓稠,呈现太厚重的妆感;如果需要到户外,妆前先擦上SPF50的防晒乳,隔5分钟后再上隔离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