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约会”最易被忽略的问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2:00 信息时报

  美白“约会”中,有哪些问题容易被忽略?

  怎样才是美容达人真正的护肤方式?答案是在被新一季美白攻势袭击之前,留心听听皮肤专家们的建议,再学习一些当今最新的美白新科技,并且更准确地了解自己的肌肤特征,然后,以宽广的胸怀去迎接各大品牌美白产品的登场,在琳琅满目的产品中寻找最适合自己的。今季到底有何美白新理念?在今夏的美白“约会”中,需要注意哪些容易被忽略的细节和误区?让记者为你搜集时下最IN的美白资讯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敏感肌肤也要防晒(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敏感肌肤也要防晒

  别以为敏感肌肤只是一个很特殊的群体,有调查表明,几乎半数女性有皮肤敏感的经历和困扰,皮肤外观正常的人中,有14%是高敏感性皮肤,25%是低敏感性皮肤,61%是正常皮肤。

  保护敏感肌肤的美白防晒产品需要低刺激,且额外添加舒缓成份。低刺激的防晒产品自然以物理防晒成份为主,尽量降低化学防晒成份的比重,减少肌肤负担,这也是2008年防晒产品的一大升级重点。二氧化钛、氧化锌粉末等物理防晒成份,经过分子微细化,或者运用不同粉末混合使用,以独特的包覆技术加上大分子聚合物形成表面薄膜,能达到高效持久防晒,并且避免防晒产品直接接触肌肤造成刺激,还能清爽不泛白,这些新发现对于敏感肌肤来说确实是福音。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