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烫受损秀发 洗头后别立刻涂护发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2:08 《都市主妇》

  频繁染烫发质护理要点

  对号入座:头发严重受损,干枯毛糙,极度脆弱。

  导致原因:经常对头发进行冷烫,使用的药剂会溶解相当多的苏氨酸,从而减少了胱氨酸的结合,增加了半胱氨酸,这样就会降低头发的强度,造成发梢分叉与断发。在这种情况下梳洗头发,更易造成毛表皮的脱落。同时,染发最容易使头发所需的水分和蛋白质大量减少,直接使头发死亡,染发剂则可去除毛皮质内的黑色素,进而渗入染发剂中,久而久之则会导致发色变浅缺乏光泽。

  密集保养关键:使用染后专用护理秀发产品,强力滋润发梢,增强秀发强度,改善受损现象及光泽度。

  TIPS:让染后秀发更健康的护发秘诀

  洗完头后,马上将护发产品涂抹在头上,这样做其实会削减护发的效果,一定要先用毛巾轻轻擦拭头发后再涂上护发产品,仅仅一个小步骤就可以增加护发产品的渗透效果。

  产品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黎卡诗深度护发发膜 365元/200ml

  给干枯头发以最深层滋养,使头发立刻柔滑,呈现动人光泽,极易梳理。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