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蓝眼影:双眼皮做眼线 单眼皮当烟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2:11 《大周末Hotspot》

  编辑/刘新颖 执行/赵艺 人物摄影/韦来、杨大为 化妆/高建、张梦音(东田造型) 模特/李丹妮(龙腾精英)、李媛

  编者按:清凉的蓝眼影,能让因为天热而浮躁的心情平静下来,同时也能修饰浮肿的眼形,是夏日彩妆不可缺少的颜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单眼皮和双眼皮,巧妙使用蓝眼影效果都很出色

  蓝色的彩妆单品,对于亚洲女人的肌肤颜色来说,使用时需要选择适当的产品和恰当的涂抹技巧,还要与服装搭配协调才可以相得益彰。

  蓝色眼影,双眼皮的女生可以涂抹在双眼皮的褶皱处,也可以用作眼线使用;单眼皮女生则可以涂成小烟熏,但是涂抹的面积一定要小些,效果才会自然漂亮。

  蓝色的睫毛膏、眼线笔、蓝色唇膏/唇彩,使用时只能当作点缀,千万不要大面积或当作妆容重点来突出,不然效果只会事倍功半。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