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彩妆达人辣评7款大牌HOT睫毛膏(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4:20 onlylady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OR后台炫黑睫毛膏

  DIOR后台炫黑睫毛膏

  综合评价:****

  是去年朋友送的,以前一直满喜欢用DIORSHOW的,觉得很浓,这款和DIORSHOW有一点点不一样,他是全黑的,好象是后台妆容系列的。

  浓密的效果不错,不过需要多涂几层,不过比较容易粘连会有苍蝇腿,一定要用小梳子再把睫毛都梳开才行,否则真的会很难看的。

  卸妆的话如果刷的比较厚就需要更长一点的时间,这个就一定要用油来卸了,其他的好象力度都不太够。

  还有一点就是比较容易干,2-3个月之内一定要用完的,否则就会越来越干效果就要打折扣了。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