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带你扫货日本最热十大药妆产品(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4:42 中国美容时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OSE黑色超酷鼻贴

  KOSE黑色超酷鼻贴

  产品介绍:Kose高丝药用炭粉刺大扫除鼻贴/EX升級版,日本原装进口KOSE药用炭粉刺大扫除鼻贴-EX升级版。

  功效:添加提升170%粉刺吸附力的药用炭泥、角质软化AHA及植物性紧致成分,搭配上独家研发彻底排除空气、强化密合度的创新6刀裁切线贴布设计,即使是凹凸鼻翼最细微之处也能紧密贴合,有效渗透毛孔深层,将陈年顽固的黑白粉刺一次连根拔除,让你不必动手用力挤,就能瞬间还原平滑细致的鼻头美肌。

  使用方法:脸部清洁后,用水将鼻子部位肌肤充分沾湿,再将贴布贴附于上,待10-15分钟贴布全干后,从贴部周边开始向中心慢慢剥除。每周建议使用1-2次;请间隔3天以上后再使用。

  买家评价:这一款和碧柔鼻贴很像,但是清洁力更强,关键是撕下来的时候不疼,不会把毛孔拉扯的更大。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