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OL最钟情的持久不晕染睫毛膏(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0:3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倩碧纤长分明睫毛膏

  邢怡平 科技工作者

  睫毛状况:较长、较直

  眼底皮肤:少量出油

  倩碧纤长分明睫毛膏

  梳子头弄不好会越刷越浓密

  晕染出现时间:午睡时有一点点掉渣

  1、午睡了两个半小时稍微有一点掉渣,小黑点点的那种,不仔细看不到。卷翘不倒塌。温水洗时膏体一块一块迅速掉落,手指轻揉后,就能洗净。

  2、二合一刷头拉长和增密都不错,梳子头本以为是疏通纠结的,但弄不好却越刷越浓密,需要技巧。不过远看挺漂亮的。卷翘度不错。

  3、刷头比较小,好掌握。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