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分享:小乔林志玲的美容秘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7:05 YOKA时尚网

  台湾名模林志玲在吴宇森导演的古装大戏《赤壁》中扮演周瑜妻子小乔的角色,引起热烈的关注。而当林志玲版小乔造型亮相后,大家对她清丽天然的美丽投来一片好评。“当我和志玲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就在她的身上发现到我以往在两岸三地的其她女演员身上从来没有见到过的安静恬逸特质,如此的温柔婉约、优雅大方,更是令人惊艳!我当下就觉得她是小乔,小乔就是林志玲!”吴宇森如是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人林志玲

  那么,“小乔”林志玲的美妆秘密就在这里与大家分享。

  YOKA:当得知自己要出演《赤壁》中小乔的角色,是什么反应?

  Chiling:有一些意外和惊讶啊!吴宇森导演这么优秀的导演找我出演角色我是没有想到呢,在这之前我从来也没有演过戏,和别人比演技是会弱一些,但是可能导演就是看我是一张“白纸”的状态,比较好调教吧。虽然戏份不算特别重,但第一次演戏就演大导演的戏还是会对自己有一些担心。不过我一直在心里为自己加油,不可以放弃啊!所以有我很努力的K剧本,现场也有用心地找古代女子的感觉,比如走路啊,神韵啊,还特意学了茶道。

  YOKA:大家对你扮演小乔形象评价都不错,不论从妆容还是服饰上都非常清丽脱俗。

  Chiling:能出演小乔这位古代“江南第一美女”的角色感到很荣幸,以往大家看到的我会显得比较色彩明媚一些,但在《赤壁》里导演认为我的形象和气质可以演绎出自然纯净的小乔,所以在服装和造型上都有这方面的要求。

  YOKA:小乔自然的妆容与形象让观众眼前一亮,是否能与大家分享你的保养和美容方法呢?

  Chiling:作为模特我平时当然会非常注意自己的身体与皮肤保养啊!除了运动和饮食,我对美容产品的要求也非常高。其实大家应该已经都知道我是德国彩妆领导品牌ARTDECO的代言人,对自己的代言的产品我有足够的信赖。ARTDECO的底妆产品可以打造出完美自然的肤色,我尤其喜欢ARTDECO的“梦幻轻透修颜粉”,它很神奇,可以快速的打造清透、晶莹、无瑕、自然的妆容呢!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