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季 避开令造型减分的妆容雷区(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5:16 《优雅》

  不管是跟男友约会,还是同事聚会;也不管是有家里长辈在的场合,还是闺蜜们的开心下午茶。总之,需要你频频亮相,展现风采的时候到了。这样的时候,如果你服饰平庸,甚至妆容出错,那在聚会中你还能信心满满吗?不要做躲在角落的灰姑娘,让GRACE告诉你避免开这些误区,你就是靓丽的女主角。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妆容与服装质感冲突

  不管你是社交新鲜人,还是定期研究时尚的派对动物,你都有可能犯如下这些自以为是的错误:

  ●妆容与服装质感冲突

  社交新手常常会忽略妆效与服装质地的搭配,比如穿了光泽感很强的服装,却画了哑光效果的妆容,或者穿了麻质和棉质的服饰,妆容却画得光泽闪烁,从整体上看,觉得很不协调。

  纠错法则 微光感呼应礼服风格

  社交场合中,最常见的就是有光泽感的面料,如丝绸、丝绒的礼服。其实,就算是穿着布料礼服,微微带有光泽感的妆容也能够与其繁复华丽的细节相搭配。

  微光感体现在妆容上,重点就是要保持肌肤的光泽感和通透感。曾有一位化妆师告诉我,他的秘密武器就是在出席社交场合之前,使用带点珠光效果的底霜或凝露,不仅能把你的皮肤提亮整整一个色号,还能填平毛孔的凹凸和细小的缺水纹,让粉底打上去能反射出光泽来。另外,嘴唇中间一点闪烁的珠光,眼窝中央、内外眼角的一点闪烁的金色闪粉,都能立即提亮整体的妆容光彩度,让你在社交场合光芒四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