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最省时省料的粉饼底妆大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1:45 onlylady

  粉饼大多都被放置在化妆包内,由于体积小又不容易洒出来的优点,一般水水都将它携带外出补妆用。不过随着科技的推陈出新,各大品牌纷纷推出新世代的粉饼,可以同时扮演粉底、遮瑕、蜜粉三种角色。如何使用粉饼才能发挥最大的功能与经济效益?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把粉饼用出多种功效

  粉饼是由经过压缩处理的粉末制成,因此海绵只需要轻轻按压过,就能吸附大量厚实的粉体。如果直接用在肌肤上,就会产生宛如面具的僵硬底妆。化妆师建议如果用粉饼替代粉底液上妆,那么在上妆之前一定要先修饰面部肤色、轮廓。

  由于密度紧实的海绵容易沾取过多的粉末,有助于遮盖混合肌肤、油性肤质及色素沉淀的痕迹。但对于干性和敏感型皮肤而言,过量粉末容易加剧皮肤干痒不适。因此建议干性和敏感型皮肤的美女们再用粉饼上妆时,使用蓬松的大蜜粉刷取代海绵,不仅能均匀、快速的上妆,更有自然粉肤的效果。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