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好用美国药妆品不输日本货(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2:13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LMAY pure blends mineral makeup

  推荐四大美国药妆品牌

  ALMAY:

  ALMAY 如同专柜品牌中的倩碧,强调商品透过敏感测试不加香料。

  ALMAY pure blends mineral makeup SPF 15 (蜜粉笔) 0.1oz USD:12.99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LMAY矿物质彩妆

  同属矿物质彩妆,从末端将蜜粉压出,然后利用毛刷将粉末均匀地刷在脸上,以笔状的方式使用起来更方便,粉末很细致、本身有些微亮,因此刷在身上也很漂亮喔。(共6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NYX LIP GLOSS WITH MEGA SHINE

  NYX

  来自美国的专业彩妆NYX,强调简单的生活与简单的彩妆,回归到最单纯的原点让彩妆发挥最大的作用。

  价格便宜、出的颜色也都很漂亮、年轻,显色度也很棒,像是MAC一样。

  NYX LIP GLOSS WITH MEGA SHINE (唇彩)USD:5

  因应美国不同民族肤色,有非常多种颜色,而且容量大,使用起来色彩饱和合度高,丰唇效果很棒。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