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妈咪30 40 50爱用美颜品牌大集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2:56 海报网

  母亲节在即,琳琅满目的各式彩妆、护肤品牌让你不知如何选择吗?就算是妈咪,保养可是丝毫不能马虎的哦!三十岁的妈咪、四十岁、五十岁保养的目的完全不一样,赶快在为妈妈挑选礼物之前先来研究一下,妈咪们应该如何保养吧!

  你知道妈咪们喜爱哪些护肤、彩妆品牌吗?日前台湾某网站通过点击量总结出了妈咪喜爱的几大品牌,包括有:雅诗兰黛(Estee Lauder)、倩碧(Clinique)、Darphin、芭比-布朗(Bobbi Brown)、海蓝之谜(La Mer)、品木宣言(Origins)、魅可(M.A.C)、及设计师品牌香水等。而这些品牌在母亲节期间也都推出了许多新品或者保养、彩妆组,献给永远年轻美丽的妈咪们!

  有了这么多品牌、这么多保养组合供我们选择,到底该从何选起呢?其实,妈咪的保养应该根据年龄、肤质状况来挑选产品。现在就来看看明星妈咪们是如何保养的。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5~35岁星妈代表

  25~35岁老化:无轨迹老化

  这个年龄段的妈咪们老化情况,有时是看不出明显轨迹的!不容易擦绝的慢性皮肤发炎,例如红肿、发炎、干燥、黯沉,以及有点清晰却尚未真正成型的第一条细纹,正逐一浮现。情况时好时坏,有时以为自己太累,其实,这就是第一阶段的老化征兆。

  处在这个时候的妈咪们千万不要大意,保养的重点可以是抗敏、保湿等保养品,以此来呵护不稳定的肌肤。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