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品:母亲节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8:11 精品购物指南

  2天后是母亲节,美妆品是给妈妈最好的礼物。而80后这一代人的妈妈们经历了美妆品从无到有的变化,也留下了许多有趣而值得回味的故事。今天我们选择了5类最有代表性的美妆品,说美妆故事的同时,也让大家知道什么才是最贴心、最能唤回妈妈青春的礼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防晒的故事

  1 防晒的故事

  20年前 没有真正的防晒概念

  Otina 女 24岁

  那时没有防晒品,我妈只知道在太阳底下会晒黑,于是出门都会“到没光的地方去”,全家郊游的时候我妈就会一直躲在树影子里走路。当然那时候妈妈完全不知道紫外线对皮肤会造成巨大的老化伤害。

  现在给妈妈 高效防晒 延缓衰老

  因为UVA对皮肤的伤害是累加的,这可是造成妈妈皮肤老化的重要原因。所以,如果你的妈妈现在还不注重防晒,赶紧送她一款高效的防晒霜,从现在开始减慢妈妈皮肤衰老的脚步。

  ① 理肤泉(查看理肤泉更多新品信息)特护防晒喷雾 SPF30+ PA+++ 268元

  方便,就算妈妈去超市购物也可随身携带,安全性极高,适合各种肤质。

  ② HR(查看HR更多新品信息)精锐防晒隔离乳液SPF40 PA+++ 620元

  防晒力如此强大,抹上却丝毫不觉得油腻,异常轻薄,让妈妈的防晒没有任何负担。

  ③ 雅诗兰黛(查看雅诗兰黛更多新品信息)鲜活营养防晒霜SPF50/PA++ 480元

  质地轻薄,防晒、隔离的双重保护,让妈妈的肌肤不受外界污染的侵袭。

  ④ La Prairie(查看La Prairie更多新品信息)活肤防晒乳霜 SPF 30 1250元

  防晒的同时还能保持肌肤水油平衡,并且淡化各种干纹细纹。夏日不是很应该给妈妈置办一瓶吗?

  2 唇膏的故事

  20年前 记忆里的鲜红唇色

  Seline 女 28岁

  看着3岁的女儿偷用我的唇膏,不禁想起小时候偷用妈妈的唇膏。那时候唇膏叫口红。每次出门探亲,妈妈总用口红在我眉心杵上个红色圆印,现在想起来俗得可爱。这么多年来,妈妈梳妆台上还是当年的那管口红,虽然老气,但我想妈妈是打从心里爱它的,或许也是爱那时候年轻的自己吧。

  现在给妈妈 裸色唇膏 自然之选

  随着年龄增长过于鲜艳的唇色显然已经不太适合妈妈。所以一支有滋润效果、偏裸色的哑光唇膏成为上选。其实自然的裸色特别适合妈妈的年龄,也让妈妈赶一把“裸妆”潮流。

  ① Yu Sai羽西(查看羽西更多新品信息)柔彩润唇膏 90元

  滋润无油腻感,柔和的淡彩色提亮肤色的同时也让妈妈不失亲切感。

  ② Maybelline美宝莲(查看美宝莲更多新品信息)纽约水晶纯美唇膏 49元

  色彩淡雅自然,能填补妈妈的唇纹,让双唇平滑水润。

  ③ BOBBI BROWN润色护唇膏 200元

  具有滋润、抗氧化、隔离等多种功效。清爽不油腻,色彩自然清透,瞬间提亮妈妈肤色。

  ④ Lancome兰蔻(查看兰蔻更多新品信息)玫瑰柔润唇膏(限量版) 265元

  彰显华贵气质的同时,让妈妈的嘴唇得到6小时长效滋润。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