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攻型和防护型美白品推荐 打败黑色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0:10 《大周末Hotspot》

  编辑/刘新颖

  要拥有傲人的艳夏亮泽美肌,美白和防晒成为必备环节。那些基础常识,相信大家都已耳熟能详了。现在告诉大家一些选购要点,希望对大家选择产品能够起到帮助作用。

  美白购物袋

  说到美白,如果你还抱着“西方人不懂美白”的观念,那么你就不只是落伍的问题了,你很可能会错过不少成效一流的美白品。如果说日系品牌是将美白功课融入到生活当中,那么欧系品牌这些年更是积极在亚洲各地成立实验室,搜集使用心得,做出了更符合东方人喜好与使用习惯的美白产品。归根到底,这些令人眼花缭乱的产品,都是为了让肌肤更加嫩白透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肌肤美白无暇,按照BMK原则选产品就不会出错(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瑞丽女性网)

  BMK美白原则

  要真正呈现自然透白的肤况,完整美白,请谨记BMK原则:B是代表肌肤的“基底膜”,维持基底膜健康不松弛,让黑色素无法滞留肌肤。M代表黑色素,控制黑色素的生成与还原,依然是美白的重要功课之一。K代表角质层,迅速代谢积留在角质层中的黑色素,肌肤就能立即美白。

  1 抑制阻断黑色素的生成--防护型美白

  防护型产品的美白成分着眼于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从而达到阻断黑色素的生成,让肌肤从内到外透白起来。

  2 降低黑色素细胞活力,加速黑色素代谢--进攻性美白

  通过改善角质层的状况和针对不同黑色素沉淀进行一一击破,改善已经形成的黑色素问题,从而达到美白目标。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