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得MM欢心的6款明星级眼线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2:44 onlylady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BBI BROWN流云眼线膏

  BOBBI BROWN流云眼线膏

  风靡全球的流云眼线膏迎来了全新的星纱系列!持久防水效果加上高密度色彩使这款产品荣列六星级名单上。

  独到之处:

  高色浓度的防水配方,创造持久柔和眼线。配合BOBBI BROWN专业精细眼线刷或者眼线刷,既能达到眼线液无法达到的浓丽纤细,也可以晕染开来,达到比眼线笔更自然的效果。

  明星成分:

  持久防水成分亦提供快干效果,不晕染、掉色,配合2007年早春闪耀时尚,创造璀璨眼妆。

  不含香料,通过皮肤科医生检测。

  使用方法:

  用精细眼线刷头沾上眼线膏,将多余的眼线膏在化妆纸上轻轻拭去或在手背上将刷头压平、压细,然后开始画眼线。

  运用Bobbi所推崇的“点连成线”的画法,以刷头在睫毛根处轻点,然后再用刷子轻轻将这些点平滑地连接起来,这样一条完美自然的眼线就画成了。可根据不同眼线粗细的需求,选择不同眼线刷。专业精细眼线刷塑造精确纤细眼线;专业眼线刷可画出浓丽富戏剧效果之眼妆,配合2006年60年代复古妆容潮流。如果想要自然柔和的眼线,在内眼角的地方要画得尽量的纤细,而外眼角处,则可以稍稍向外延伸,这样眼睛会更有神、更明亮。

  产品类型:眼线笔/眼线液

  规格:3ml 参考价:250元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