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美妆达人怎样选护肤品才正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7:56 中国美容时尚报

  逛化妆品专柜是不少姐妹的一大乐趣,可大家会说逛专柜很少有轻松的感觉,面对琳琅满目的专柜产品,面对为拼业绩而咄咄逼人的专柜小姐,面对铺天盖地的促销手段,你怎样才能保持清醒的头脑,又怎样来挑选出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揭密购化妆品秘笈

  1.目标锁定 许多姐妹逛化妆专柜都带着随便逛的心态,有适合的就买,而实际上没有多少人顶得住专柜小姐训练有素的游说,结果是冲动购买了并不适合自己的产品。所以说在逛之前,你需要有个大致的目标,决定主要是买哪一类型的产品。

  2.提前做功课 喜欢的产品,可以先搜索一下买家的使用心得,利用和朋友的交流,收集到新产品的上市信息、促销信息、商场返赠活动等,对有兴趣的产品提前做一个小功课,记下产品的全名,带着目标再去逛。

  3.素颜出发 出门前,你的脸上只涂基础保养品,透出瑕疵也没有关系,这一点在挑选产品时尤其重要,否则就无法判断你选购的产品是否适合你,还会带来卸妆的烦恼。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