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后”迟暮美女明星驻颜秘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9:40 新闻午报

  都说年龄是女人最大的敌人,但是当这位不请自来的敌人无法从生命中消失时,女人手上最坚实的盾牌就是“保养”。瞧瞧61岁的潘迎紫、54岁的赵雅芝,还有刚刚迈入50岁的莎朗-斯通,用“巧笑倩兮、美目盼兮”来形容也不为过。(文/陈冬妮)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潘迎紫(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新浪娱乐)

  61岁--“娃娃”潘迎紫

  美丽寄语:“我80岁了。”

  美丽秘籍:长期运动并常食用蔬果。

  最热衷:尝试各种美容品。

  去年年底,潘迎紫意外地出现在了第42届台湾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前的红地毯上。只见年逾六旬的她穿着大红色及踝礼服,身段依然婀娜、容颜依然美丽,与25年前的“小龙女”、“武则天”、“大玉儿”实在相去无几!

  对外界好奇的不老秘诀,潘迎紫透露,除了靠长期运动,还有坚持每天食用蔬果。“我早在二三十年前就开始运动,以前一周运动5天,一次至少2小时,现在比较忙,缩减为一周3天,加上少吃肉、多喝水,无形之中保住了青春。”另外她还补充,心态上也要保持开朗,不要太钻牛角尖,虽然人生常有起落,只要保持赤子之心就会年轻。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