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姿调护规律油脂分泌 健康肌肤问题不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6:01 新浪女性

  随着气候转暖,肌肤油脂分泌开始比平常更加活跃。尤其夏季临近,油性和混合性皮肤更是经受重重考验:肤质不均、毛孔粗大、T区油脂旺盛、面部出现小红点、滋生痘痘、黑头和粉刺……更令人烦恼的是,这些问题反反复复,肌肤看上去不再健康!

  其实,这一切的关键是油脂分泌紊乱!

  研究发现,皮肤正常所需的油脂由位于真皮层中的皮脂腺分泌,它不均匀地分布于身体表面。一般而言,脸部(T区)、头皮及肩部的油脂分泌率较高。虽然油脂分泌有着自身规律,但是往往会因为皮肤受到的刺激而被打破,比如荷尔蒙、空调环境、气候变化等等,分泌过量油脂。再加上过多油脂不及时被清除,遇到灰尘或细菌,皮肤很容易就会出现以上提及的6大皮肤问题。

  只有对皮肤表面及皮脂腺进行针对性的改善,规律肌肤油脂分泌,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使油脂分泌回复正常规律,令皮肤更加健康。薇姿告诉你,健康的油性及混合性肌肤,应该有规律的油脂分泌。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薇姿油脂调护修润日霜上市

  第一款抑制油性、混合性皮肤面部油光、毛孔粗大、小痘痘等皮肤问题反反复复的产品诞生了!

  薇姿油脂调护修润日霜拥有3重调护机制,帮助抑制皮肤问题反复:

  第一重:净化毛孔

  •毛孔源头净化技术

  薇姿研究所创新科技,直径只有4-5微米的聚酰胺颗粒,其表面小孔能吸附活性物质,渗透至毛孔源头释放生效,控制源头不洁物滋生并加速推进老化角质细胞到达皮肤表面,令毛孔通畅干净。

  第二重:规律油脂

  •油脂调护因子Zincadone+™

  Zincadone+™在油性皮肤治疗中具有很高的活性作用,当它和水杨酸及Eperulin结合后即形成油脂调护因子Zincadone+™,能调节油脂分泌,使油脂分泌回复健康状态。

  第三重:强韧肌肤

  •VICHY温泉水

  富含15种矿物质,舒缓皮肤,加强皮肤天然防御能力,肌肤问题不易反复,肌肤更健康。

  此外,薇姿油脂调护修润日霜,质地清爽易吸收,触感柔滑,使用后呈现自然光泽。它的不易产生粉刺配方,有效性经皮肤医学专家在亚洲女性皮肤测试证明。配合薇姿油脂调护修护晚霜及全系列使用,夜间抑制油脂根源,白天调护油脂问题,能让你体验“日夜接力,24小时全方位油脂调护”专业护肤理念!从此,让你与满脸油光说BYE-BY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