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需要精华素 年轻肌肤不能用只是误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0:22 《优雅》

  精华素被称为藏在玻璃瓶中的调皮仙女,大家都知道她手中掌握着点仙棒,但认识和使用过程中复杂的密语,令很多人觉得它像鸡肋一样可有可无。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精华素的使用视肌肤的状况而定并没有严格的年龄限制(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误解1:年龄大的人才能用精华

  勘误:精华素的使用视肌肤的状况而定并没有严格的年龄限制,人人都可用,目前精华素分类非常细腻,我们的误解只是来自对抗衰老精华的认识。

  由于精华素是一种高浓度及高机能性的保养品,它通常含有较多的活性成分,分子小,渗透力较强,可因其不同的功效,针对不同肌肤组织的问题作深层修护,甚至重建肌肤。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细化,研发更精确速效具有针对性成分的精华素成为产品的新趋势。因此,精华素有了更细致的功能性分类:

  抗衰老精华:

  对已受损的弹力纤维或胶原蛋白进行修护;运用有效成分刺激纤维母细胞,促进胶原蛋白及弹力纤维的增生;最新的产品还具有补充有效成分提升肌肤更新能力,预防细胞提早损坏或衰老的功能。

  该类型的精华素适合受损肌肤,肌肤年龄25岁以上。

  美白精华:

  从营养物质中提取维生素精华,发挥维生素A软化死皮、维生素B促进表皮生长、维生素C淡化色斑,增加细胞活力的效用。美白精华素可以实现以下功效:抑制黑色素形成;中和正在形成的黑色素;第三,代谢已形成的黑色素。

  适用群体不以年龄和季节变化而定,肌肤症状是首要因素。

  保湿精华:

  保湿精华会使肌肤缺水症状得到有效缓解。保湿因子可以维持真皮层的“胶状”本质,使肌肤真皮层中其他分子的健康与功能得到保障。玻尿酸、粘多醣体、尿素、胺基酸、乳酸钠及胜肽类都是极佳的天然保湿因子。

  适用群体不以年龄而定,季节变化如冬季的到来和肌肤自身状态是使用保湿精华素的确定条件。

  修护精华:

  修护精华有以下功能:补充肌肤所需营养、水分,强化肌肤抵抗力,刺激加速细胞的修护与更新,提供细胞必须的氧分,带动皮肤新陈代谢,从而让肌肤更加明亮、紧致。

  适用受损肌肤和疲惫肌肤。

  纤体精华:

  纤体瘦身精华可加速水分代谢,预防脂肪堆积并燃烧已形成的局部脂肪。使用这一类产品纤体瘦身要有足够的耐心。

  适用群体不以年龄和季节变化而定。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