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疲惫肌肤减压的3款精华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0:44 《好how》杂志

  编者按:OL常会面临“肌肤疲惫”的困扰,加班和应酬之后,岂止是干燥和晦涩,皱纹都跑了出来。是时候为我们的肌肤充充电了,用时下极具口碑的抗衰老先锋产品给你的面孔减压!

  精华液Essence

  抗衰老型精华液所含的活性成分是所有护肤品中浓度最高的,而且由于分子小、传输系统强大,更容易被传送进肌肤深层,这也是其价格不菲的原因之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锁住水分使肌肤更健康

  ESTEE LAUDER密集特润修护精华露980元/30ml

  推荐理由:只需每季使用21个夜晚,能在你熟睡时充分发挥作用,帮助倍受压力的肌肤呈现最完美的状态。

  功效:促进肌肤自然修复机制,轻松解决由极度压力刺激所引起的可见损伤;缓解表面刺激,支持天然表面屏障,锁住水分,使肌肤更强健。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