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缩毛孔去黑头单品 搞定“草莓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5:50 瑞丽女性网

  编者按:黑头多毛孔大的“草莓鼻”,让人感觉整个脸都脏脏的,非常影响视觉效果,与其用遮瑕品来掩饰凹凸不平的毛孔,不如挑一款好护肤品,把问题从根本上解决。热荐10款高人气的缩毛孔单品,干净鼻头指日可待。

  1.热涨冷缩--小林制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林制药热涨冷缩清洁毛孔胶

  心得:利用热敷的原理,将毛孔蒸开后再清洁干净。把清洗过后的鼻子用热胶涂上去后按摩,几秒后就马上用温水清洁,属于渐进式的,虽然不是速效型,但还算温和,之后冰敷,很过瘾。

  2.毛孔橡皮擦--SONY CP第二代粉刺擦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ONY CP第二代粉刺擦布

  心得:橡皮擦形状的毛孔清洁棒,添加了AHA,可一边去粉刺一边软化角质,当中含有金缕梅,可边搓边收缩毛孔。记得第一次使用时要先在手上推滑之后再往脸上涂,才不会过度用力哦!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