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爱自己 裸肌新娘唇妆搭配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9:37 《时尚·COSMO》

  身为女人的乐趣,便是时刻宠爱自己!今年春夏羽西唇部流行色彩最新发布,cosmo Bride独家搭配点评,为不同个性的准新娘提供完美的唇妆搭配方案,将令人着迷的唇部魅力维持在巅峰状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raceful 猫+自然裸色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总是轻轻踮起脚走路,如波斯猫一般高挑的新娘总是带有傲慢的天性。她们不适合过于浓重或可爱的唇色,而需要在拥有水润感的裸色唇膏中寻找风韵。细腻的肌肤纹理将自然而随意的唇部裸妆发挥到极致。

  羽西唇妆小技巧:

  有妆似无妆是自然裸唇的真谛!所以润唇膏的选择也需要是水感的裸色系,使原本较深的唇色变得更自然水润,之后覆盖微红的一抹裸色唇膏,能让唇膏妆效更易显现。

  ☆搭配珠宝:Bvlgari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