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护肤”美容效果才能快出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09:42 精品购物指南

  编者按:在忙碌的早晨,我们用10分钟完成一整套的护肤程序是常事,但这样填鸭式的方法,肌肤能吸收的又有几成?护肤效果能让你清楚感受到何谓欲速则不达,其实,“慢护肤”才能让美肌效果出现的更快更明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慢护肤,慢慢享受“换一张新脸”的效果(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慢过程 肌肤吸收更从容

  镇定,镇静,把每日护肤过程变成慢慢的享受,这样护肤品才充分地被“消化吸收”。

  1.护肤前 先让呼吸频率慢下来

  护肤前闭上眼睛做深长、缓慢的呼吸,可以放松心情,消除肌肤的紧绷和疲倦,让皮肤能够以更柔软、更自然的状态吸收护肤品。

  相关推荐: “手美容”技巧让面霜精华的效果翻倍

  2. 无敌水润 要靠慢功打造

  平时用爽肤水,只是用棉片擦一遍,赶时间的话,用手拍两下就算了。其实,化妆水用到位,会给肌肤带来意想不到的改变!每次用化妆棉蘸满爽肤水,轻轻拍打30~50下。你会发现,皮肤会变得超水润,很有光泽。这样做还能够帮助皮肤排出脏东西,更好地吸收下一步的护肤营养。

  相关推荐:慢护肤秘诀 化妆水后隔3分钟才能擦精华液(图)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