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支招:化妆水后隔3分钟再擦精华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0:01 新浪女性

  编者按:化妆水、精华液、乳霜,日常护理时,你是不是很快的把护肤品一层层涂上去?无论早晨晚上,这种过于快速的草率护理,都会让护肤品吸收度大大降低,每个步骤相隔3分钟,才能得到最佳护理效果。忙碌OL清晨最省时间的护理方案,请往下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护肤步骤间要隔3分钟,肌肤才能有效吸收(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有的人早上起来,感到自己的皮肤滑溜溜--“皮肤还很滋润”,会感到很高兴。

  然而大部分人的这种想法是错误的,皮肤滑溜溜的状态只是前一个晚上擦的化妆品没有充分地渗透到皮肤里的表现。如果化妆品的成分如果渗透进去的话,皮肤的感觉不会是滑溜溜的,而应该是湿润的。

  哪怕是多睡一分钟也好的早晨 我们也要争取化妆的时间

  坐在镜子前面,接连不断地把化妆水、美容液(精华素)、乳霜擦在脸上,这种抢时间结束大战的心情我当然能够理解,可是这么做只会让所有化妆品都失去自己本来的机能和效果。

  化妆水还没渗透到皮肤里的时候就擦上美容液(精华素),然后在美容液(精华素)还没渗透的时候,又在外面盖上一层乳霜,这就像在是颜料还没干的时候再涂上一层颜料,结果很多的颜色混在一起,最后就陷入哪个颜色都分辨不出来的境地了。还有,如果早上这样擦完化妆品,再在上面涂一层粉底,别人一看就会认为你脸上的妆弄花了。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