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夏季学画地中海仿日晒古铜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2:27 中国时尚品牌网

  来自南国意大利地中海的炽阳暖调光线灵感,Armani先生结合他一贯最拿手裁制柔软布料般的设计师天份,创造出南国意大利风暖金色调的“轻柔质”古铜渡假肌,呈献一场独有的、唯一出自设计师手笔的肌肤夏日度假时尚秀。创造有如阳光轻吻洒落全身、令人无从察觉的清爽薄透仿晒古铜暖光肤色,持续一整天打造出名流渡假晒后的时尚气色。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名流地中海渡假古铜肌

  2008夏季整个时尚名流圈弥漫着一股浓浓的南国阳光渡假古铜热潮Fergie、Jennifer Garner、Paris Hilton……等巨星名人不约而同的,都在脸上刷上一层带着绝对的轻柔质感却又强烈炽阳暖金色调的时尚渡假气色。

  独家设计师色彩 名流地中海渡假古铜肌

  一向强调超完美自然底妆的Armani先生,首次以水溶解仿晒剂结合“Micro-fil超微服贴粉体”,打造清新、无负担的完美液状“古铜热仿晒粉底”,呈现轻薄水透却匀透自然的晒后古铜光泽。

  水溶解仿晒剂能自然地融合服贴于肌肤表面,瞬间创造持续一整天的柔滑光泽,毋需为时尚渡假肤色而承受晒黑受损的风险,轻松就能刷出专属Armani的地中海渡假风情气色。

  耀眼夺目的Armani地中海阳光

  “Micro-fil超微服贴粉体”结合折射粒子(reflective particles),呈现不着痕迹、低调微烁的细致光彩,即刻创造尤如沐浴地中海光线的健康光泽。

  亲肤无痕的完美妆效及轻柔质妆

  如羽触般轻柔而清爽的配方打造完美的健康裸肌效果。自然健康薄透的古铜仿晒妆感,体验无厚重覆盖感的无限轻盈。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