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款高人气护肤品 谁是抗氧化明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1:09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抗衰老护肤品系列

  1、雅诗兰黛至美展颜精华露[CP+] 680元

  含胶原蛋白多肽,促使肌肤天然胶原蛋白的生成,抚平脸部的皱纹。三重酶活化技术帮助多肽到达目标并有效发挥功能。

  2、资生堂莉薇质纯防皱精华液 600元

  首创VA ACE脂质胶囊技术,是一款抗老化的化妆水。促进表皮、新陈代谢和预防、改善皱纹。

  3、伊丽莎白-雅顿柔亮润肤乳 525元

  舒缓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及油溶性水杨酸,可改善肌肤粗糙干燥、暗沉不均的现象。

  4、~H2O+水凝紧致精华液 450元

  保湿因子能结合比体积多1800倍的水分,保持弹性,防止皱纹生成。葡萄胺聚醣兼具收紧作用,提升弹性。

  5、CAMENAE银杏果嫩白效能精华液 390元

  高渗透性E.O-SKINC.TM精油添加及VC,集中锁定嫩白配方,快速分解肌肤瑕疵,改善肤色不均,提高肌肤弹性,焕发白皙剔透光彩。

  6、DHC紧致焕肤乳液 260元

  辅酶Q10补充肌肤细胞能量,赋予肌肤弹性与光泽,抗氧化能力强,防止肌肤出现干燥、粗糙等现象。

  7、FANCL果味饮料(含胶原蛋白) 298元

  让肌肤远离干燥、西文、松弛等老化问题。还含少量维生素C、透明质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