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夏日慵懒发型 T台到现实进化得更实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0:13 中国时尚品牌网

  08年的春夏究竟流行什么发式呢?环顾08春夏的时装天桥,模特儿的头上有如顶一朵朵浮云,圆浑松散的发髻,带来了春天的梦幻感。此外,更多的是自然松散的长发,微卷、有如随意修剪的发尾,表现出一份随性与不经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自然松散的直发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正如Karl Lagerfeld说过,时装天桥制造的潮流寿命只有3个月,那就是由时装展开始,到媒体杂志抢先报道的首3个月为止。当那季度真的来临,bang!那个潮流早已消失不见。”说这话的是L’Oreal Professional的国际品牌大使Bertram K,前阵子他来港主持品牌的hair show与hair workshop,他便如此说:“我不是说天桥与现实毫无关系,我想说的是,我们在T台上看见的只是潮流的灵感,真正出现在人们身上的,必然是已经进化了的、更实在的东西。”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