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热门美白面膜 真人用后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0:16 《风尚志》

  编者按:夏日,美白广告铺天盖地而来,但是大牌的热门美白面膜真的有广告里那么神奇吗?现在,让10位体验者讲述亲身感受,为你揭开这些美白面膜的秘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NCOME兰蔻 新美白绽亮面膜套装

  LANCOME兰蔻 新美白绽亮面膜套装

  宠爱身价:780元/6组

  卖点:轻松两步走,去除肌肤长期沉积的黑色素,由内而外焕发肌肤亮彩。

  核心成分:鲜纯维他命C配合甘草萃取精华,深入色素斑点源头抑制黑色素的合成。山毛榉精华及微载体化水杨酸,能轻柔地去除含有黑色素的老化细胞。

  风尚点评:精华液加面膜的使用方法,使产品活性更有效发挥,用后肌肤更通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莎 24岁

  刘莎 24岁 公务员

  请描述一下你的肤质:油性

  平常的肌肤问题:T区出油,毛孔粗大。

  最想解决的美白问题:肌肤能长久白皙透亮。

  面膜体验效果:

  材质很柔软,精华液很充足,味道不错,贴在脸上有种清凉的感觉。用完后感觉皮肤很滋润,肤色变得亮白。连续使用了两天,肤色提亮了,白得自然,使用后第二天肤色也能保持前一天做完时的状态。

  这款面膜是否符合你的期望,满意吗?

  基本符合我的期望,挺满意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