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控油去痘新品推荐 打造清凉感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0:51 海报网

  炎炎夏日,油光满面是不少人最无法忍受的面子问题!偏偏油性皮肤看上去满脸油亮亮不干净,还会因为皮脂分泌过于旺盛而痘痘大冒!在这个盛夏,用去油产品清爽妳的脸吧。控油保湿的同时,调理细致平滑美肌!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温度每上升一度,皮肤的油脂分泌就增加10%!如果再加上一直滴落的汗水,心情的烦燥程度绝对会像脸上的出油量一样直线加温!

  油光满面看起来显得不干净之外,还容易因皮脂腺过度分泌而产生粉刺、面疱等问题!可为了想要拥有一张清爽的脸,而一昧地使用表面去油的错误方法,来控制脸部油脂分泌,往往反而让出油状况更加严重!

  因此要预防青春痘问题,首先就得做好日常控油护理。再者,油性肌更需要建立正确的保湿观念,肌肤过干、保湿不当都会让肌肤油质分泌失调,而导致更多的皮肤问题。慎选适当去角质产品维持健康的角质代 谢,才能维持肌肤天然防护机能。若能确实做好控油、保湿、角质调理三步骤预防工夫,就能青春无痕、和油光痘花脸绝缘了。

  所以,因应季节,选择真正适合自我肤质的保养品,对症下药、从根本去改善调理肤质,向油光满面豆花脸say goodbye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理肤泉青春舒活控油乳液

  理肤泉 (La Roche-Posay) Active Matt Moisturizer 青春舒活控油乳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理肤泉青春舒缓洁颜慕斯

  理肤泉 (La Roche-Posay) Dermo-Soothing Deep Cleansing Foam 青春舒缓洁颜慕斯

  理肤泉 (La Roche-Posay) 2008夏季推出的油性皮肤/青春痘护理系列,针对治疗的青春痘肤质,将足油性与青春痘美眉们的保养需求。采用独家微囊化传导科技 (Ciblage Sebum Technology),可携带脂氢氧基酸 (LHA)、维他命E、维他命CG、与Zinc PCA深入皮肤底层,自动找寻过度活动的皮脂线进行调节,达到控油效果。同时也能温和地让角质剥离,改善表皮角质细胞的不正常角质化,清理毛囊阻塞、调理皮脂腺分泌,代谢毛孔中的老废角质,进而让毛孔缩小紧致。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