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色提升气质 范晓枫芭蕾公主缤纷梦(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6:34 新浪女性

  芭蕾公主范晓枫的染发感受:染完之后,头发变亮了,整个人也显得精神很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自然感发色更显秀发柔亮光泽

  纯美风范

  徐凯—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创意小组成员之一

  从染发颜色上来看,棕红色可以提亮肤色,很适合典型亚洲人偏暗黄的皮肤。发型上稍微不对称的设计,能够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关于染发护理的建议,染完头发后,前几次洗发不要用过热的水,尽量选择中性的洗发水和护发素(目前市场上的洗发用品大多是碱性的),可以锁住色素,这样染发保持的颜色可以相对持久。

  舞动人生 纯美生活

  范晓枫,一个以芭蕾为梦想女孩,她从10岁起学习芭蕾舞,1989年考入上海市舞蹈学校,1995年获上海首届国际芭蕾比赛少年组银奖,1996年进入上海芭蕾舞团,1998年主演舞剧《罗密欧与朱丽叶》,1999年主演舞剧《蝶恋》,1999年获“上海市十佳文化新人”称号,成为最年轻的当选者,2000年获得获瓦尔纳国际芭蕾比赛中国选拔赛青年组第一名。芭蕾舞构成了范晓枫人生的主要舞台,而在这个舞台上,她用自己梦想的舞姿,创造了无数了第一:第一个在中国芭蕾史上,开办个人专场;第一个自费去参加国际的芭蕾舞大赛;第一个原创、主演中国首部现代芭蕾舞剧…她被法国的媒体称为“来自中国的芭蕾公主”,她一路跳舞,以舞动的姿态表达自我;她坚持执着,以梦想的色彩创造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