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画T台眼线妆 平庸姿色也时髦(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8:52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眼线透气 眼神变柔和

  眼线透气 眼神变柔和

  1.沿着睫毛根部,画一条精细的眼线,再在眼球上方的凹陷处画弧,与下眼线连接起来。

  2.下眼线与上眼睑的那道弧线相连接,从眼尾往眼头画,眼头自然过渡,不画实。

  这款眼线乍一看和小烟熏无异,但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落实的眼线和线条烟熏之间有一条留白线,使得这款眼妆有了透气感,眼神也立刻柔和起来。

  新手怎么画:这款眼妆完全用眼线就可完成,特别适合派对、晚宴等比较正式的聚会场合。深眼窝、双眼皮都特别适合,如果你渴望欧式眼的深邃感,这款眼影就能达到目的。

  用什么工具:睫毛根部的那条眼线用黑色的眼线液打造更能提神,外括的眼线用眼线膏或者延展性好的眼线笔勾勒,在眼尾的后1/3处上扬10°,然后晕开。

  ①M.A.C流畅眼线凝霜180元

  ②CHANEL香奈儿防水眼线笔 215元

  ③YSL圣罗兰眼线液300元

  蓝白眼线 更具夏天感

  不满足黑色的线条,蓝白相间的眼线,像清新的海风扑面,给2008年米兰春夏T台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清爽夏妆。简洁、明亮是它的代名词,爱夏天的人都值得尝试。

  新手怎么画:这款眼线毫不挑人,双眼皮窄或单眼皮都可以尝试。白为基调,调和你喜欢的色彩(淡绿、淡蓝、淡粉、银灰),随意发挥。从眼头起涂满眼睑褶皱处,在后眼尾1/3处上扬,而下眼线要留白。

  用什么工具:白色眼线液和彩色眼影膏能调出这种色彩,毡尖眼线刷画起来会比较顺手。如果控制不好,可前用白色眼线笔,后用彩色眼线笔。

  1.沿着睫毛根部画实上眼线,略粗,涂满眼睑褶皱,尾端上扬。

  2.下眼线留白。

  ①Lancme兰蔻艺术家眼线液270元

  ②Make up for ever眼线液 95元

  ③Dior迪奥时尚眼线液 295元

  ④M.A.C时尚持久眼线液 1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