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热卖保湿面膜 编辑分析优劣(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9:59 《大都市》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YSL水嫩保湿面膜

  与众不同之处:精华成分直达肌肤基底层,建立“抗脱水”保护屏障,提高细胞与细胞之间粘合力的质量与密度。

  面膜状态:乳液状

  滋养成分吸收度:★★★(使用前揉一下,你会发觉质地相当地细腻,说明养分的分布很均匀)

  使用后肌肤24小时内滋润程度:★★★

  值得推荐度:★★★

  其他特点:补水的同时强调抗老, 重新排序肌肤细胞,让肌肤回复柔软与顺滑。

  编辑总结:这是一款适合在晒后使用的补水面膜,可以让缺乏水分,干燥起皱的肌肤状态起到缓解的作用,使用说明上建议5分钟后即可擦去多余养分,当然面对干燥严重的肌肤可以适当延长。这里有个误区,一些使用乳液状面膜的人都小聪明地以为每天当乳液一样地涂上薄薄一层即可得到大大的补水效果,这实际上是非常有悖于面膜的使用方式的。一方面由于量太少吸收不进足够的水分,另一方面,它的面膜质地只会覆盖住你的毛孔徒增肌肤的压力。所以,使用乳液状面膜请务必覆盖需要的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