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大牌美白品 贵得有道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0: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编者按:一白遮百丑、白一点,再白一点,仍然是尚美女性N+1年来最坚定的口号,也造就了化妆品界的美白大业,科技层出不穷,概念年年更新,产品日新月异。但也有人抱怨“一瓶精华卖800是不是太黑了?”,特此推荐5款大牌美白品,就效果而言,堪称贵得有理有据,如果负担得起价格,你也不妨试试看这几个奢侈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isley希思黎植物焕白亮采面膜

  新品体验

  时尚记者美白报告

  体验者肤质:中性,T区出油,基本无斑(年龄26岁)

  Sisley希思黎植物焕白亮采面膜

  售价:RMB850/30ml

  质地:这是一款水洗式面膜。白色乳霜质地。

  使用方法:每周1-2次,每次敷10分钟,然后水洗干净。

  评价:美白效果堪称优秀。产品出自以“植物美容学”闻名的Sisley,配方天然,涂上去可以闻到清新的植物气息,有汉方中药的清淡味道。涂抹后质感很柔和,丰厚不油腻,洗净后,美白明显,和没有使用的脖子处会有色差。同时,不光是白,而且感觉肌肤清洁透亮。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