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款单品最适合毛孔粗大美眉(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4:45 海报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佰草集 (Herborist)清肌养颜太极泥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末页

  佰草集 (Herborist)清肌养颜太极泥

  价格:RMB390/290g

  佰草集清肌养颜太极泥,以太极古方统领先清肌去污的黑泥和后补肤营养的白泥,组成“太极-清肌方”和“太极-润玉方”之架构,策动清之更清,极致补之更润的效能。先清后润,黑白两步,恢复肌肤平衡,令肌肤全面焕发自然盈润的光彩。

  黑泥功效

  “先清“,有效清除肌肤表面和毛孔深部的有害物质,如灰尘、污垢、油腻等,及过度的角质、汗液固化的残留物等,使肌肤达到一个清的极点。

  白泥功效

  “后补”,给肌肤提供大量来源于天然中草药精华和海洋的天然营养成分,滋润肌肤,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营养的养护膜层,使肌肤达到最原始的滋润状态。

  注意事项

  1、使用黑泥后,必须及时使用白泥,且相隔时间不超过15分钟为宜。

  2、使用时务必防止落入眼睛,一旦落入,应取大量清水冲洗。

  3、使用时可能有冷、热、微微刺痒等感觉,属正常现象。

  4、如果皮肤上有伤口,使用时请避开伤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