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答露肤季脱毛8问 让你光滑一夏(组图)(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0:17 精品购物指南

  Q8 蜜蜡脱毛好不好,它到底有多痛呢?

  蜜蜡法是美容院经常使用的脱毛方式,相对很安全,自己也可以在家做。它主要利用蜜蜡的黏性粘住体毛,裹上纱布后,把汗毛从毛囊内连根拔除。但因为毛囊没有被破坏,所以毛发还会再生。蜜蜡脱毛更多运用于腿部、手臂等毛发面积较大的部位。这种脱毛方法比较疼,相当于皮筋拉起5厘米时弹到皮肤上的痛感,一般人还是需要些许忍耐力的。

  怎么做:冷敷可减少疼痛感

  蜜蜡脱毛前,应先清洗需脱毛的部位,用少量爽身粉吸干皮肤表面的油分,能增强蜡的附着性。脱毛前,用毛巾包上冰块,冷敷在脱毛部位可减少疼痛感。脱毛时不宜过于用力,否则会刺激皮肤,加剧疼痛感,脱毛效果也不好。沿毛发生长方向快速揭开,也可以减轻疼痛。脱毛后立即给肌肤做舒缓保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OCCITANE蜂蜜保湿按摩露

  ①L’OCCITANE蜂蜜保湿按摩露 265元

  非常舒爽的柔软触感,蜜蜡脱毛后立即用它做按摩,痛感很快就一扫而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佰草集晒后修护冰肌雪芙

  ②佰草集晒后修护冰肌雪芙 120元

  它能将体表迅速降温13度,相当于随时取用的便捷冰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