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世界女性论坛举行 民族品牌羽西受到全球关注(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16:19 新浪女性

  2008年5月15日到17日,世界女性论坛首届亚洲大会在上海举行。它是《金融时报》首肯的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五大论坛之一。本土品牌羽西在此次大会上受到广泛关注,大放光彩,这也从侧面体现了中国民族品牌在国际市场的潜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品牌总经理蒋巧玲以羽西品牌为案例,作《如何打造中国奢侈品牌》的演讲

  欧莱雅集团作为此次女性论坛最大的赞助商,受到大会邀请在会议期间设置“欧莱雅探索空间”,并由集团副总裁兰珍珍、欧莱雅女科学奖获得者吕植、欧莱雅研发人员蔡榛子及羽西品牌总经理蒋巧玲在空间内进行不同主题的演讲。集团旗下的中国高档化妆品牌羽西作为集团唯一参与品牌,负责探索空间的设置,为大会打造了一个舒适的休息场地,并在其中为与会者提供专业的彩妆服务和护肤指导。

  三天的论坛进行期间,不断有中外与会者进入探索空间了解羽西品牌,通过对品牌理念、品牌所倡导的女性精神、产品特性的了解和羽西彩妆师贴心的服务,对这个在中国中高档化妆品市场中最美誉的品牌表现出强烈好感。许多国外与会者从进门时询问这是否是为亚洲女性设计的化妆品,到出门时询问我如何能在法国(美国)买到这些产品,充分体现了中国民族品牌对海外消费者的吸引力。2008年4月,羽西品牌在香港免税店开设了专柜,成为羽西迈向国际市场的第一步。

  17日,羽西品牌创始人靳羽西、品牌总经理蒋巧玲和代言人杜鹃就《如何打造中国的奢侈品品牌》在此探索天地空间作了精彩的联合主题演讲,一时引起轰动,听者用中、英、法三种语言,纷纷留下对羽西这个中国民族品牌的寄语。”Yue Sai is a very great brand! Thank you for your welcome.(羽西是个很棒的品牌)” “Impressed not only for the product, but the concept.(吸引我的不光是产品,还包括了品牌理念)” “Very happy to discover Yue Sai(很高兴能有机会探索羽西)” “真高兴看到一个民族品牌和一个国际集团(欧莱雅)的完美结合(原文为法语)”“Thanks for bringing the best out of women(感谢羽西品牌让女性获得最棒的外表)” “Thanks for bringing smile in our lives.(谢谢羽西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微笑)” “I’m sure the product is as good as it seems to be!(我相信羽西的产品一定会大获成功)” “产品超级棒!夏洛特喜欢唇彩,希尔维亚喜欢眼影,玛丽喜欢粉底液!(原文为法文)”“羽西品牌所倡导的态度为女性所赞赏”“生机之水很棒!”“谢谢羽西带给我的美丽”“羽西:为中国增光,为世界添彩”“羽西,创造中国人自己的国际品牌!”“更美,更自信”……

  在探索空间的演讲中,靳羽西女士回顾了自己的创业故事,蒋巧玲女士则讲述了羽西作为一个中高档化妆品品牌如何一直致力于彰显中国女性的现代美。始终最了解中国女性肌肤和色彩的品牌,是羽西作为一个中国本土品牌获得美誉的关键。作为羽西代言人,世界超模杜鹃的气质、内涵以及经历完全契合品牌对中国女性现代美的理解,即自信、自主和自我进取。她在演讲中,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现代中国女性,如何通过自身的努力成为国际时尚界的宠儿,从因为身高芭蕾梦破碎到拿着自己的照片本、穿着高跟鞋在纽约街头奔波一天,跑十几个面试点为自己赢得机会,到《登上VOGUE》和《时代》的封面、首位LV全球代言亚洲模特和美国权威时尚杂志《W》评选出的世界上最美的20位女性之一。

  世界妇女论坛始创于2005年,是《金融时报》首肯的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五大论坛之一。今年首次来到亚洲。论坛汇集全球各个领域的男女精英,旨在倡导女性对于当前最为重要经济社会问题的独特视角,提升女性在当今未来重大社会和经济问题中的话语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