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常见脱毛膏性价比大比拼(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4:53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玛贝拉脱毛膏(75ml管装)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适合任何部位使用,蕴含兰花精华油,凡士林及薄荷,绝非一般脱毛膏可比,普通脱毛膏含大量化学成份,对皮肤及内层细胞造成很大破坏,也可导致皱纹出现,使毛发变粗、变硬,而本产品特含维生是E及抑制毛发生长因子,在渐次减少毛发生长的同时,让皮肤细胞得到滋润,平滑肌肤。

  价格范围:65-95元

  性价比:3分(满分为5分)

  购买地点:屈臣氏

  【脱毛小贴士】:

  1.用脱毛膏后勿即用皂液清洁。

  2.用脱毛膏后,一般以暖水清洗便可,不宜于当天喷香体剂,免引起敏感。

  3.初用者可先将少量的脱毛膏涂于手背或手臂位置测试数分钟,以验明对脱毛膏有否敏感。

  4.涂上脱毛膏后,必须依照其说明的指定时间抹去脱毛膏,更不应待至干硬才抹掉。

  5.脱毛后,涂抹一些护肤保湿产品,可让皮肤保持更佳状态。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