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天然植物美妆品 安抚焦躁夏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6:12 精品购物指南

  你是否发现,当自己缺乏安全感,焦躁与不安弥漫内心的时候,总会下意识地摆弄身边的小物件,喷一点花香的香水,或只是用次绿茶面膜,都会让烦躁平复下来。请善用这些随身的植物之爱吧,这些充满天然力量的美妆品会让你倍感温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he Face Shop浪漫桃花散粉

  The Face Shop(查看The Face Shop更多新品信息)浪漫桃花散粉

  喜欢它,只因为它像极了小时候的香粉,有着一样朴实的纸盒包装。当褪去了一切浮华,它带给我的是那时最温馨的回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ARGO植物之爱环保唇膏

  CARGO植物之爱环保唇膏

  最符合名字的有趣唇膏:瓶身由玉米壳制成,外盒包装纸浆内含植物种子,使用完埋在土里还可以种植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佰草集莲忆香水

  佰草集(查看佰草集更多新品信息)莲忆香水

  瓶身让人忆起夏日雨后荷塘,淡雅清香扑面,烦躁不安时我总会想到它,闭上眼,会触摸到那片清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