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热门保湿品 真人体验评优劣(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09:48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ESPRIQUE PRECIOUS保湿乳

  乳液

  ESPRIQUE PRECIOUS 保湿乳(清爽) 140ml

  产品介绍:添加大量润泽油成分浓缩而成的乳液,能守护干燥肌肤,创造出具有膨润感及张力感的肌肤,调节肌肤的屏障机能。水润的触感不粘腻,并能将润泽传送到肌肤底层,长时间维持肌肤润泽。添加三种活力保湿成分(效保湿胜肽囊体、乙酰羥基脯氨酸、罗望子多醣体)。提供肌肤原有的润泽里,将肌肤引导成具生命力的美丽肤质。

  试用大队:23岁,中偏干性肌肤

  这款是大家本来都不太看好的保湿品,因为产品是保湿乳,质地较水,短时间无法看出它的效果,小编大约使用一周,发现到这款的保湿度其实很足够,尤其质地较水不粘腻,很喜欢的这种清爽不油腻的保湿品,在试用这周,肌肤一整天都保持水水有弹性,没有任何不适应,比较建议年轻肌肤使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AVON雅芳水漾乳液

  AVON雅芳 水漾乳液 75ml

  产品介绍:含突破性保湿提升因子(Hydra-Maximizer)补水、锁水、储水三合一,深入作用于肌肤的每一层,长效提升肌肤润泽度,智慧型均匀调水,强健肌肤的水渠道,将多余的水份输送到比缺水的部位,让全脸的每一寸肌肤随时水嫩有弹性。

  试用大队:混合性(外油内干)

  五顆星!一瓶好用的乳液我归类出3個重点:第一就是要不刺激不造成敏感。第二就是不油膩好吸收。第三就是能够使肌肤彻底保湿、持久度高。

  这瓶雅芳水漾乳液在倒出來的同时可以看见似乎是原味优格狀态,有点胶质但是不黏、非常清爽,我是使用精华液后使用本产品的,我很喜欢他的香味耶,很舒服又宜人,而且保湿度真的是令我赞赏,我外油內干,很难找到适合的乳液來用,用了他好吸收,肌肤又无负担,擦完后马上觉得脸有变亮喔!真的是专柜级的保养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