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混搭洁面法”把肌肤问题一扫光(组图) (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10:15 金羊网

  疲惫不堪时的洁面产品:洁面皂、洁面摩丝

  亮点:清洁度强,泡沫丰盈,有效醒肤

  对于无精打采的油光脸,洁面皂和洁面摩丝都是不错的选择。洁面皂类往往含有乳霜和其他保湿成分,pH值较低,既不会刺激肌肤,又保留清洁力,使用方便。而洁面摩丝好处是连泡沫都不打,挤出来就可以用。

  Clinique倩碧超凡嫩白保湿洁面皂 ¥26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倩碧超凡嫩白保湿洁面皂 有保湿属性的专用洁面皂

  温和舒缓的洁面皂,泡沫柔软细腻,能有效清洁肌肤,不会令肌肤紧绷干燥。

  Sisley植物洁面摩丝 ¥60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isley植物洁面摩丝 高泡沫低刺激

  这是一款“泡沫型”洁面产品。第一次使用就会带给你无与伦比的洁肤新乐趣。挤出的瞬间,有着极其丰富的泡沫,而唯一与其他泡沫洁面品不同的就是它的泡沫呈“摩丝”状,细腻而柔软,富有弹性,极易清洗。清洁后,肌肤柔软而滋润,触感柔滑、舒适,于肌肤表皮形成保护膜,摆脱了一般“泡沫型”洁面品带来的干燥和紧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